Sunday, October 09, 2005

my brother just recommend this song to me and it's damn nice
must listen to!!
the song that i've been playing for 50 times

施文斌-泪的方向

and here's the lyrics:-

拉开地平线
飘洋过海
肯定离开
理解你的方向
牵着手是你
泪流下来
你让我看不见了快乐
数起来又不记得了你
就是看不清
你的模样
我已记得
你的方向
我爱着你的双手
能仰望着远方
我看不到
我看不到
知道你的爱
已经不是我
怎能一起向海呼啸着对方
曾经爱得不像
我看不到
能不能看到你的身影
又一次
在我的记忆
因为在这
泪的方向
因为在这不停说我爱你
曾经爱得不像
我看不到
能不能看到你的身影
又一次在我的记忆
因为在这不停说
我爱你说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